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07 - 『我愛信心以勒堂』- 莫宗華


今年十月五日是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成立三周年的大喜日子,感謝父神的祝福和帶領,眼看見信心以勒堂日漸興旺,蓬勃發展的景象,真要大聲歌頌,讚美神!感謝神!

我愛信心以勒堂,我與她有特別的緣分,説來是神特別的帶領。我來美國多年和信主多年。由於自己年事已高,英文水平又低,況且完全沒有與教友溝通,更談不上事奉神。一向按時前往八街華人自理會聚會,散會後也就走人,好像已盡了自己做基督徒的本分。在偶然的機會來到信心以勒堂,一段日子看見傳道人高貴的品質和崇高的精神,她確實用最大的愛心作完全的奉獻,不厭其煩的幫助老人,拯救了從未認識主之老人的靈魂,又培養年青的一群。

現在有一些青年在傳道人的領導下,正以青春活力事奉的心志,忙於教會聖工中,十分令我敬佩。在傳道人的影響下,令我覺得雖然年事已老,應該在有生之年,盡自己能力事奉主。在每週主日崇拜中都感覺在神的家充滿溫暖、恩典和慈愛,有一種兄弟姐妹和睦共處,彼此相親相愛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的感受。願神多多祝福信心以勒堂,願神賜給信心以勒堂一切所需要的,因爲一切神都知道,神會安排好,神會記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