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04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隨著天氣轉涼,聖誕將至,表示著零四年的過去,零五年的來臨。願聖誕的臨近,帶給我們再一次機會去細想神浩大的恩典,在寒流中體驗主內一家的溫暖。 在年終的日子,盼望與你們分享過去一年多,神在信心以勒堂恩典的帶領。

在神奇妙的帶領下,在二零零二年的夏天,我和五位青少年開始了一個月一次的查經聚會。當時神奇妙地為我們提供了角聲福音中心作為聚會的地方。藉著一年的查經聚會,我更深的體會到青年人的需要。經過禱告,在二零零三年十月,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的主日崇拜,按著神的引領,在二零零四年二月我們向政府註冊成為教會,名為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信心以勒堂這個名字,就好像神特別為我們預備來提醒我們,要以信心仰賴神,因為神必有預備。

在事奉裏實在經歷到十架路並不易走,而且不時都會感到很孤單,但卻讓我更深的體會到神的愛和恩典,衪的供應往往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例如在教會向政府申請為非弁利機構一事中,我們常聞這類申請一般需經過多番修改,所費時間短則三個月,長則兩年不等,但我們的申請在兩個月內一次便通過了,並不需要修改,實在經歷到神特別恩待我們。

在過去一年多裏,我們牧養的人數大約有四十至五十人,主日崇拜約有二十至二十五人,年青人的聚會人數已經達到開始時的三倍,亦藉著這些年青人,我們有機會接觸到他們的家人。今年兩次的浸禮當中,共有九個人接受浸禮,其中最高齡的是一位九十一歲的老人家,當日她和她的孫子一起受浸加入教會。

藉著教會穩步的成長,在二零零五年我們更需要弟兄姊在禱告上參與我們在主裏面的事工,特別是為年青人祈禱,我們眼見時下的年青人被世界深深捆綁著,吸引著。有鑒於此,我們在二零零五年開始一個“Adopt a Brother / Sister”的禱告運動,因為唯有聖靈才能改變這班年青人的生命,希望你們能夠參與。若你願意在禱告上與我同工,請以電郵(faith_jireh@yahoo.com)或郵寄(212 9th Street, Suite 207, Oakland, CA 94607)與我聯絡,我會將一位年青人的相片和簡單資料寄給你,請你在未來的一年裏每天為他禱告。若你未能參與“Adopt a Brother / Sister”的禱告運動,請你亦為教會的經濟和事奉人手的需要祈禱。

在一次的青少年團契聚會中,有一位年輕人帶領我們唱一首詩歌,名為「求主興起禱告的心」(Lord, Revive Our Praying Heart), 歌詞是這樣說的:
在 這 片 乾 旱 土 地 沒 有 豐 足 的 收 穫
願 祢 察 看 施 憐 憫 賜 春 雨 滋 潤 大 地
是 祢 永 看 顧 的 恩 義 叫 我 眾 永 不 驚 惶
現 我 以 信 心 回 應 獻 上 迫 切 的 禱 告
求 主 興 起 禱 告 的 心 在 祢 沒 有 難 成 的 事
藉 已 成 就 的 禱 告 讓 我 開 始 認 識 主 大 能
求 主 興 起 禱 告 的 心 像 戰 士 激 發 熱 心
顯 明 祢 是 獨 一 的 主 是 祢 永 遠 作 王


願意這首歌成為我們向你發出為我們禱告的請求,希望你們能夠回應。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