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05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我每逢想念您們,就感謝神。感謝神親自的感動您們在主耶穌基督裡,藉禱告和奉獻上與我同工。您們的回應實在是超過我所求和所想。願榮耀頌讚歸我們天上的父神!

新的一個年頭,當然會有新的挑戰,路會更難走,我要如何帶領弟兄姊妹邁向新的一年呢?我自己又抓著甚麼可以向前行,與「馬賽跑」呢 (《耶利米書》 十二5)? 神給我的是兩處的經文,《約書亞記》一章9 和《詩篇》廿三篇。兩處的經文,卻帶著同一個相同的應許,「祢與我同在」。

信心以勒堂就是抓著「祢與我同在」的應許踏進二零零五年。過去的四個月裡,神大大的賜福信心以勒堂,在各方面印證「祢與我同在」的應許,叫我們信心加增,靈命成長,滿心喜樂,所以今次特別希望能與您們分享神大能的作為,好讓您們也可以分享這莫大的喜樂。

這四個月裡,我們沒有計劃任何的福音佈道事工,神卻親自的帶人到信心以勒堂。這些新朋友,不但繼續參加聚會,而且他們都悔改歸主。過去的一個月,我們有六位朋友決志,接近每星期都有人決志信主。每一位中學生亦自二月起,每星期不但參與團契聚會,更穩定地每星期日回教會與弟兄姊妹同心敬拜神。還有的是在受難節的聚會中,神更感動了五位弟兄姊妹,有中學生、大學生和年長的,回應神一生事奉神的呼召。又在上星期,正當我打算要為是否應該開浸禮班的事情禱告,就有一位姊妹把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帶給我。她告訴我區姨主動要求要接受浸禮。數月前,聽說區姨每次聽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到訪都會躲避,為保她一生所拜祭的偶像。感謝神!神聽了我們的禱告,聖靈親自感動區姨離棄人手所造的偶像,全心敬拜獨一的真神,創造世界的主。弟兄姊妹,這些都是聖靈的工作,在各方面印證「祢與我同在」的應許。

除了從人心的改變清楚看到「祢與我同在」的應許外,神亦藉著祂可信靠的恩典與預備來讓我們知道「神必與你同在」。

這幾個月每星期六的晚上,我都會先到聚會的地方排好椅子,為星期天的敬拜和主日學預備好一切。上月的一個星期六晚上,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心裡不想出去教會。因此,打算明天早一點回去預備。第二天早上,不到八時,我到了教會門口。在這麼早的時候,街上行人稀少,但出奇地碰到教會的兩位年青人,我便邀請他們幫忙,一起預備聚會的地方。當我們走進教會,發現天花板有多處的地方漏水,有一些板已倒下,滿地都是碎片,位置剛好是崇拜座位的地方。若照平常,早在星期六晚上就把椅子放好的話,必定會濕得透透。感謝主!神為我差了兩位小天使來幫助我,我們把地方清理,預備聚會。星期天對我來說是分秒必爭,因為除了要在主日學和祟拜事奉外,在主曰學的前後還需要接載弟兄姊妹。在神的恩典下,這一天一切都能準時進行。

還有在我們高中補習班需要老師的時侯,神又感動了一位姊妹來與我同工。我從不認識這位姊妹,她只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來到我們的團契聚會。我從沒有想過她會留下,因她在美國長大,一點廣東話都聽不懂。她到我們的高中補習班參觀了兩星期,每一次都見到青年人悔改歸主,她就決定了要用兩年的時間參與信心以勒堂的事奉。聖靈的工作實在叫人驚訝,我差點不能相信,忍不著問她怎麼會選擇留在信心以勒堂事奉呢?她的回答是:「清楚看見神在這裡作工,要忍得住唔參與實在好難哦!」

一天跟一位大學生談到他信仰上的問題。他常常在信心上爭扎,但卻對我說,「我知道「神與你同在」,否則你面對這麼多的挑戰,早就崩潰了。」好有意思!實在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信心以勒堂全賴神的同在,祂的大能與恩典的明證,沒有一樣在乎人的智慧叫我們能自誇,我們誇的是基督耶穌在十架上顯明的大愛。

弟兄姊妹,盼望您們能分享我們的喜樂,更繼續為信心以勒堂禱告。求神引領信心以勒堂,叫我們成為一間蒙神不斷陶造的教會,以致我們都能成為忠心,愛主的門徒。願神的名被尊崇!願神的國度、權柄、榮耀得以彰顯!
若神感動您以奉獻與信心以勒堂同工,支票抬頭請寫 「FAITH JIREH CHRISTIAN CHURCH」,並寄回 212 9th Street, Suite 207, Oakland, CA 94607.
願神賜福與您們。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