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06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今早望牆上的月歷一數,剛好是復活節過後第四十天,領我回想起福音書記載,當日主耶穌復活後用了四十天來建立門徒的信心,帶無限的忍耐和不朽的愛,門徒的生命就此一再被建立。

建立門徒的信心,實在需要神自己的工作。我們栽種、澆灌,只有神叫生命成長,所以我們需要您們為以勒堂切切的禱告,因為我們中間的都是幼欶的苗,信主一、兩年時間,更有些藉復活節那星期,教會舉辦的本地短宣週信主的初生嬰孩,他們需要投入教會生活,茁壯成長。

本地短宣週當中,弟兄姊妹親身觀看神大能,體會拯救靈魂的喜樂,正如我們這次短宣週的口號一樣,「盡心、盡力事奉神,佈道裁培極開心!」短宣週的六天,弟兄姊妹每天早上九時半到達,一起靈修、禱告、敬拜後便分三人一組的走到街上作街頭佈道,直至下午四時才回家。回家後還要看「作個福音士」一書,明天又再出去傳福音報喜信,尋找失喪靈魂,領回已離開教會的迷羊。六天,全心全入投入,傳福音的工作。起初弟兄姊妹都有點膽怯,畢境是第一次作街頭佈道,但幾天過後,他們已懂得傳福音,分享見證,帶福音的果子,歡喜xx的回來。真是沒有想到連只有六歲的黃日頤也學會了清楚的講述福音內容,敢地在圖書館內向一些小朋友並家長傳福音。願榮耀頌讚歸與天父!

本地短宣週當中,我們派出了80多張福音單張,嘗試與接近60人傳福音,其中46位完整的聽過一次福音內容,此外,更有十五位接受了主耶穌作個人救主,兩位離開了教會的被領回。弟兄姊妹當中,有看見神大能後,得機會反醒,看見自己的軟弱而認罪,亦有感身体疲倦,但因看見神的恩典拯救,就不足介意,反因心喜樂至吃飯都忘記了。

傳福音的工作並沒有就短宣週完結而結束,反成了開始,參與的弟兄姊妹受感,要求每星期一起作街頭佈道。因此,以勒堂正在為佈道裁培而努力,需要您們的禱告。

代禱事項
一. 弟兄姊妹忠誠火熱的傳福音,願神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教會。
二. 信主的初生嬰孩,投入教會生活,有堅固的信心,茁壯成長。
三. 教會定於5月28日舉行第四屆的浸禮。求主幫助受浸的雷情珍、倪和李x虹姊妹有為主作美好的見證,加入教會後,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四. 求主為教會預備一個聚會的地方,使事工可以擴展。
五. 雖撒但努力破壞,但我們依然盡情建造,求主保守兒女的心。


願神與您們同在,賜福與您們。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