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06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這數個月裡,多次的想提筆與您們立時分享滿有恩慈的神在我們這些瓦器裡所顯的莫大能力,叫基督榮耀的福音被傳開,使感謝歸於神。

繼上次在信中與您們分享過的社區街頭佈道訓練後,信心以勒堂的弟兄姊妹在這幾個月來未有間斷的把握每個機會向我們的社區熱切的傳揚福音。除了每個月的社區街頭佈道外,神為我們打開了福音的門,將主耶穌十架上的拯救,愛的信息,首次帶進了屋崙華埠內的林肯籃球場,讓五十多位的年青人有機會聽到福音並生命見證的分享;當中有三位年青人決志信主,其中一位是在高中唸十年級的本健。那天晚上是他人生最失意的一夜…對人生迷失了方向,心裡只剩下一個問題:「為何我還要活在這個傷痛的世界上呢?」本健分享,他清楚知道那天晚上,神引路,在他全無預定下,神帶他到球場,神尋找他,他遇見神,新生命從那天就開始了。今日本健已完成了初信栽培課程,穩定地參與教會聚會,熱心事奉,在門訓小組一起開始閱讀標竿人生一書,四十天之旅,扎根成長。

多年來,我對林肯籃球場都有著一份很特別的情份,是我作社區街頭佈道的必到站,每次都為那一群一群的年青人的靈魂著急。他們曾對我說:「教會是乖乖仔的地方,不適合我們,我們是不會上教會的」。從沒想過,神竟然會用上這連自己的堂址也沒有,社區內最小的教會。神為我們奇妙地免費借用林肯室內籃球場,又帶來了比自己教會人數還要多的人來聽福音信息。福音就這樣的首次以佈道聚會的形式進入了林肯籃球場,接觸了這群不上教會的青年。神預備的實在是我們想也未曾想過的事。盼望您們能為本建弟兄和林肯籃球場的福音工作代禱。

除此之外,這暑假裡,弟兄姊妹亦參與了補習班的事奉和有十萬人次參加的屋崙街會,在其中傳福音,引進了一些不同年紀的小朋友,有小學的、有初中和高中的。為要配合神在信心以勒堂的工作,我也請您們為教會的堂址禱告,感動弟兄姊妹在租借或購堂的費用上願意擺上,拓展神國事工。

最後,謹代表弟兄姊妹誠意邀請您們參加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三週年的感恩培靈會,讓我們同頌主恩!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