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主內平安。轉瞬間,四個多月又過去了。上次發出禱告信後便匆匆的趕回香港,處理舅父的喪禮。舅父在我的成長中有如我的代父,自小看顧我,是我的最親。舅父的聰敏和對家人的關愛更叫我敬愛他。他的離去十分突然,留下的只是很多捨不得的回憶。喪禮後,我便要剩下兩位九十多歲,再沒有至親在身旁的外祖父母在香港,帶着傷痛的心返回加洲。

在港期間,感謝董事會、海外神學院的同學、同工和教會弟兄姊妹的扶持,處理教會一切的事務。回來後,因暑期將近,所以教會立刻開始為一連串佈道工作籌備。

七月,我們的中學「樂Teen」團契舉辨了他們首次自己主領的音樂佈道會。年青的弟兄姊妹用了個多月盡心盡力的預備,自己領詩、彈琴、勇敢分享見證、預備茶點、並邀請父母和同學來參加。而我,就學習默默地在背後為他們禱告。當天晚上,神帶領了38人來參加,有一位母親決志信主,又有數位弟兄姊妹重新立志。榮耀歸與神!亦感謝我們背後的一班音樂老師。

接着,中學「樂Teen」團契與大學「樂力」校園團契舉辦退修會。感謝神為我們預備優美的地方,觀賞神的創造;弟兄姊妹學習團隊中彼此配搭服事;透過一同查考神的話語,「樂力」團友肖海雄決志信主,榮耀歸與神!

為應弟兄姊妹的需要,上星期教會舉行「靈界大揭秘」培靈佈道會,邀請了馬國棟牧師作講員。整個星期,我們到中學和大學的校園派發佈道會邀請的單張。過程中看見這五年我們在屋崙社區工作的回報。過去都是以一個陌生人在街頭作佈道工作,但上星期卻發現自己已是屋崙社區的一個熟識的面孔,街上碰到的都是曾經接觸過的街坊朋友,所以當去分享福音或邀請到教會時就比較有親切感。更感謝神的是大學新學期開課的第一天,當我在校園的飯堂經過時,竟有一位同學主動的過來告訴我她在過去的兩星期到處尋找我。原來,她參加了我們在上學期終的一次效外旅行,其後對基督教很感興趣,希望能更了解。那天就在校園的飯堂,這位同學—梁耀心—悔改信主。相信這都是神聽了您們為Laney社區大學福音工作的禱告,榮耀歸與神!「靈界大揭秘」培靈佈道會,神再次聽我們的禱告,將場地每一個座位都坐滿,共78人前來參加,11位朋友決志信主和重新立志,榮耀、頌讚全歸與神!馬國棟牧師鼓勵我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我們逃跑了。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 (雅四7-8)。

心雖帶着悲傷,更常常記掛、擔心着遠方的外祖父母,但福音工作還需努力。教會弟兄姊妹年幼,未能與他們分享心情,卻知有主在我旁。看見福音的果子,在悲傷的日子,又帶來了感恩的驚喜。


請您們在禱告中記念信心以勒堂的事工
一. 神的同在,聖靈大能的工作,將禱告的靈,愛主的心,賜給弟兄姊妹,讓以勒堂有美好的生活見證。
二. 新信主的弟兄姊妹能投入教會生活,有渴慕追求的心。
三. 求主引導,為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暨以勒青年中心預備地方、租金,並一切的開資費用,以及現時兩位全職傳道的薪金,叫四圍的人都知道一切是出乎神。
四. 佈道聚會:藉慶祝新的學年,教會於九月十四日舉辦「人間有情」晚餐聚會。求主預備同學與父母的心來回應福音。


願神與您們同在,賜福與您們。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