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平安!「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聖誕節將到,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大家忙著選購禮物,與家人、朋友相聚…雖然到處充滿著歡樂,但近日發生的罪案悲劇卻日益增多,特別是在年青人當中。政府和父母都束手無策,感到絕望、無奈,甚至放棄。在前兩封信中提到維珍尼亞大學的校園槍擊案,現在已逼近我們的城市了。最近一名蒙古少女遭一群亞裔青少年槍殺。死者15歲,就讀於阿拉米達高中,是一品學兼優的學生,她承諾過要好好的照顧母親。當晚,她與一班朋友正在公園裏給她哥哥慶祝生辰,遭一群13-16歲的青年人企圖搶劫。案發時有人連開5-6發子彈,眾人慌忙逃命,其中一發子彈落在她身上。疑兇就讀於屋崙高中,慘劇叫人心痛,殺人的和被殺害的都是我們所牧養的青年人所認識的,都是我們事奉的對象。我們深深體會人們需要主,因為我們相信主耶穌降世為人,正是要從罪中拯救世人。我們需要你禱告的支持,求聖靈在我們當中大大作工。

我們面對困難重重—事奉人手短缺、經濟困難、教會借用的堂址只能供有限度的使用等等—但回顧大學校園的福音工作開展了兩個學期以來,有10位同學決志信主,其中2位接受浸禮,其中凱傳在浸禮時分享到他是留學生,他坦率的剖白心聲:「我是在香港公開考試中不合格,升不上大學才來美國讀書。表面上我看似沒什麼大不了,但其實我心裡面覺得自卑…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逃兵,我不太接受自己。…我媽咪經常說我蠢,不用腦。好多時我跟她說我的目標或計劃時,她都說:『你邊得呀,你邊有咁既腦。』好似咁的說話她不但會在家裡講,同朋友傾電話時都會咁講,我聽到眼淚都流下來了。話得多,聽得多,連我有時都覺得自己係她講成咁。覺得自尊,自信都跌得好緊要。」可是來美國後,有一次他看了一些見證影碟,使他從失落中漸漸找到一線曙光—「我看見很多人原來都和我的情況相似,如何不接受自己,不能面對過去,活在失敗之中。但神卻沒有放棄他們,他們的生命通通都在認識基督耶穌後改變。這時我實在相信耶穌才是我的拯救。」後來,凱傳決志信主,他更見證說得到了一個新生命,找到自我價值。我們為此感恩,將榮耀歸與神,求神在新一年與我們同在。

請您們在禱告中記念信心以勒堂的事工
一. 求主幫助聖誕節(12/25)的慶祝並福音工作,將得救人數加給教會。
二. 神的同在,聖靈大能的工作,將禱告的靈,愛主的心,賜給弟兄姊妹,讓以勒堂有美好的生活見證。
三. 求主引導,為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暨以勒青年中心預備地方、租金,並一切的開資費用,以及現時兩位全職
傳道的薪金,叫四圍的人都知道一切是出乎神。

聖誕快樂!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