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普天同慶救主降生,在這聖誕願平安喜樂充滿您們和您們的家! 謝謝您們在這年對信心以勒堂的愛心和禱告。願神在新一年厚賜與您們、賜福與您們。六月份開始提筆寫這封信給您們,沒料到教會事工急促擴展,一直未能完成此信,心裡卻一直記掛著你們,所以在年終以前,我定意要與您們分享神的恩典,數算主恩。

今年四月六日是信心以勒堂感謝神恩的日子。那天參加獻堂崇拜,與我們同證主恩的有近七十位弟兄姊妹。謝謝您們的來臨,亦多謝身在遠方藉禱告常常記念我們的肢體。「神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詩六十六篇20節〕2006年12月的代禱信中,我請求您們為教會在2007年遷往較大的地方,並開設「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暨以勒青年中心」求主引導、預備地方、租金、一切的開資,以及兩位全職傳道的薪金來禱告。賜厚恩惠的主應允了我們的禱告。信心以勒堂已在今年初搬往位於屋崙九街新租用的堂址。過程中經歷神的帶領,更體會神所預備的都是最美好。祂的智慧非同我們的智慧,信靠順服我們的主是最聰明的路。

租用商業地方對我們而言是一蓋不通,從未有這方面的知識,更不用說出入各政府部門的申請。一年來,我們禱告、尋找、打價 ……最後看中了三處地方。地方已不是十分理想,除租金外還要加管理費,有一處簡單的裝修也要三萬元。有地產經紀亦諸多為難。起初,我們都以為憑信心租下地方吧!誰知神竟然在政府部門的申請上把門關上。回頭看,我們只有感謝和讚美,謝謝神把門關上,因為神有更美好的預備,不但租金合宜、免管理費、免裝修外,更感動了中心堂的弟兄來安裝及奉獻音響設備,又在我們未有想到的地方處處為我們妥善安排。若要一一數算,恐怕這封信也容不下。

暑期間,九個星期的初中和高中的暑期班都同步開課,我們繼續朝著神給我們尋找和牧養下一代的托負而盡力。神特別的恩典,暑期班的同學不但願意參加教會聚會,更樂意邀請朋友來教會。今個暑期我們接觸了五十多位的年青人,期間多位同學決志信主,願榮耀歸與神。

當我們歇盡所能作工的時候,屬靈的爭戰顯得份外明顯。暑期班的同學有些受到拜偶像的父母的阻攔要停止參與教會聚會,教會內有年青肢體軟弱失見證,年長的亦有因教會人數增多而感被忽略。在內外的挑戰中,我們更體會「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詩一百廿七篇1節〕請您們繼績在禱告裡求主為我們爭戰!在新的一年,我們更要帶領全教會落實地建立與主的關係,主題為:「一步一腳印,與主同心同行」〔阿摩司書三章3節〕。

最後,請您們在禱告裡記念信心以勒堂傳道同工的身體與靈性,好讓我們能多為主作工。


他們的生命通通都在認識基督耶穌後改變。這時我實在相信耶穌才是我的拯救。」後來,凱傳決志信主,他更見證說得到了一個新生命,找到自我價值。我們為此感恩,將榮耀歸與神,求神在新一年與我們同在。

祝聖誕蒙恩,新年蒙福!

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
傳道人 蕭淦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