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Anthony Lau

『不配』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認識了主耶穌好幾年的時間了.由小學到中學我的學校都係基督教的.由一開始覺得好悶.好無聊.長年累月之下.使我感到有興趣了.之後我便開始加學校所舉辦的查經班.因為我想進一步了解這一位神.經過查經班後.我開始明白到神的偉大.

未信主之前我是很容易發脾氣的人.我會經常駡人所以身邊的朋友都不會多.因為別人很難接受我這性格.

信主之後我的脾氣開始慢慢有改善.我開始沒那麼易容發怒.性情也改善了很多.身邊的朋友也漸漸增多了.

2008年我來到了美國.一個新的生活環境使我感到生活困難重重.但藉著神對我寶貴的恩典.我可以順利入學和可以回到教會當中認識一班好好的弟兄姐妹.真的要感謝神的恩典.在這段時間內我開始慢慢明白到中學時一位老師經常所說的二個字『不配』.因為神對我們的恩典實在太大了.他因愛我們所以被釘死在十架上.用寶血潔淨了我們的罪.而我們還犯罪和不認神.所以我的真係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