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09 -『主同在的平安』 - 吳麗鶯


我叫吳麗鶯,今年七十嵗,教會弟兄姊妹們稱我為吳姨。年前自廣東移民來美國,後因病作了切除右腳手術。那時我未信耶穌,只歸主一年多,如能早些認識主耶穌,就更好了。信耶穌真好,過去的痛苦,真是白白的受。我2003年11月2日信耶穌,信主後,我真是每天有平安喜樂。本來我離鄉別井,兼臥病榻,徬徨病痛,苦不堪言…幸好有年輕基督徒朋友不斷探訪關懷,到床邊告訴我:“信耶穌有永生,能去天堂,沒有黑暗,充滿光明。”我最怕黑暗,所以立刻回答:“我願意信耶穌。”他們就帶我認罪悔改,作決志祈禱。真的,一切就這麽改變了。從此,在主裏的平安時常懷抱著我,不再懼怕,不再怨恨,得罪了他人也願意認錯道歉。

我在2004年5月份還作了一次大手術,我在患難中釋放出來。那次是腸問題,在做大手術前刻,兒女們坐在我身邊勸慰,怕我恐懼失控,我自己反而心中充滿主的同在與平安。我向耶穌禱告,如果祂還要使用我,就請醫治我,否則就請接我回天家,我也是那麽高興。禱告後隨即便開始麻醉手術程序,果真,手術很成功,兩天後即可起床。稍後,我將此經歷見證給其他病友,也帶了八位朋友接受信主耶穌。

人生過了七十餘寒暑,我於2005年10月16日接受浸禮。我很願意分享這個福音與見證:“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我很開心,我很高興,我感謝神的恩典,我今後常常到教會聚會崇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