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0 - 『雨後彩虹』- 李錦虹 Christine Li


我的名字叫李錦虹(Christine Li)。信主前,每當遇到困難,我只懂第一時間想辦法去逃避。由於在美國生活的種種不如意和在語言上的障礙,令當時的我覺得只有在網絡和遊戲中才能得到快樂和勝利,整天只顧著在家裏打遊戲機和上網、缺課,以此逃避人生,人生沒有方向。

直到後來我跟朋友返教會,又聽福音和聖經教導,我知道以前做了很多事都是神不喜悅的,聖經稱之為罪。但是,主耶穌因為愛我的緣故,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用衪的寶血洗清我的罪,三日後復活,賜我們永生。去年3月的一個星期日 (3/20/2005),當教會的傳道人向我分享福音,並發出接受主耶穌的邀請時,那天我决志信主,以主耶穌作我的救主。

我信了主以後,過往懶洋洋的我,每星期積極參與教會生活,敬拜事奉神,與弟兄姊妹過團契的生活;每星期三在禱告會為自己、為弟兄姊妹禱告。

去年8月,教會舉行浸禮的時候,教會一些受浸的弟兄姊妹受到家人的阻撓,但他們靠著神的力量,始終堅持了。這讓我更清楚看到神是一直在工作,一直在聽我們禱告,一直在幫助我們的。我想起在語言學習上的障礙,信主前我總是埋怨神爲什麽不把我造得聰明些?爲什麽我總是應付不了英文?但現在我想,其實神一直都看顧著我。面對困難和懼怕,我現在慢慢學習禱告依靠神。而且我體會到神不但賜給我聰明的腦袋,使我可以將它擅加運用在學習上,神還賜給我音樂恩賜和靈巧的手,讓我可以在音樂上事奉神。

聖經哥林多後書5:17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