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AMY & LAWRENCE


好感谢神今晚可以比我向度分享
我同我地教会的弟兄姐妹一样都是来自新移民家庭. 来到美国, 对于我地来讲, 一切都是新的.对这个新环境的生活却是好难去适应.又5识英文, 连填个简单的表都要稳人帮忙. 人生路不熟. 遇到问题的时间都5知道去边度稳人帮. 亲戚朋友都要做野. 对于我地父母来讲, 5识英文又5识路, 只好系Chinatown度打工. 工作时间比较长而人工都5多.对于新移民来讲, 生活一D都5容易. 系新移民的家庭, 因为父母做工的时间好长, 5识英文, 所以父母同我地作儿女的好少勾通同了解. 也都好少讲心底话.感谢主, 比我有机会返到教会,认识他. 接着传道人同埋教会的帮助,系教会学左好多真理.我5识得同屋K人勾通, 接着传道人同教会的帮助同鼓励, 我主动去同家人聊天. 接着神的爱, 也学会到去关心我的家人. 我记得我雙手係一年前開始干。。慢慢開始裂開,跟住疼。去睇醫生,醫生都穩5出原因。弟兄姐妹就為我禱告. 慢慢好多弟兄姐妹來關心和問候我.有年幼的,有年長的.有的拿葯比我搽, 有的說用這消毒,有的用哪…..接着弟兄姐妹的关心, 這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爱同埋系教会的温暖. 好像一家人甘, 让我懂得更加珍惜同弟兄姐妹一齐的时间.

系我屋K里面, 我系第一个读大学也都系唯一一个读紧大学. 初初开学时, 我咩都5识, 又5识人.好多都5明老师讲咩.从传道人同埋教会得到好的帮助同埋鼓励. 无论系功课上或系生活上, 距地都不短地帮助我. 一进大学的时候,见到好多中国人. 甘我地就祷告.感谢主, 带领我地教会系今年年头开始大学團契也都顺利从学校獲得通過. 團契一开始的时候, 一个人都无.一切都系从0开始. 甘我地就向神祷告.神好奇妙, 神带领一个一个新朋友来到聚會. 來聚會的新朋友都不是基督徒,有的從來都沒有聼過福音。系上个学期, 大部分来既朋友都接受左耶稣做个人救主. 其中有一个, 距叫Amy, 距系大学读左好多年.读来读去都是esl课. 成绩好差.也都无心机读落去. 也都觉得自己读5到书, 觉得无人接纳距, 更加5感去问人功课.后来距来到我地團契,接受左耶稣做个人救主之后, 神的大能改变距的生命. 系人地眼中看来, 距都系读5到书噶拉, 无鬼用噶啦. 但接着传道人不段地为距祷告同埋教会对距既关怀. 距找到一个接纳距的地方.传道人不离不犧地帮助距系功课上.现在距感主动去稳传道人去帮距, 而再次搭进这个社会里.

系今个学期里面,接着祷告, 神又带领左一班新朋友来到我地團契. 信左主其中一个叫Lawrence, 距系系短”逊”队认识的. 但因为距留下的e-mail的不对的, 所以无办法联络到距. 但传道人没有放弃到距, 但睇到传道人因为神的爱无放弃到, 也都5介意自己吃亏.当再次见到距的时候问距拿e-mail与他联络.当时也不知道这 e-mail是对不是,就为呢个人祷告. 接着神的大能, 距生命改变, 现在系教会追求神的话语同埋用距既guitar 来事俸神.

系今年学习同传道人一齐事俸神, 经历左好多. 当出去传福音的时候, 好多人5接受, 但睇到神不離不犧的愛, 同埋当我地愿意吃亏D, 能让更多的生命改变.更多人得着福音.

---Sharing from 黄淑賢 Helen Hu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