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伍雅清 YaQing Wu (Baptism Testimony)


我已經信主快有5年。在我未信主之前,我覺得自己做什麽都不行,對每一件事都沒有信心,遇到困難只會哭去逃避,好似有點自卑感。每次在衆人面前演講,我都覺得好害怕,害怕一定會失敗,會講錯話。還有,每次考試前都覺得自己好差,自己不行,問題好難。如果那次的成績是好的,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

在2004年的暑假,我剛來到美國,覺得生活很悶,人生沒有意義。然後我就報名去暑期補習班學習。在那裏我就認識了主耶穌。有一次,蕭傳道和一位基督徒給我傳福音,因爲耶穌愛我們,爲了我們這班罪人釘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來到這世界上救我們。當我聽到耶穌為了我而死,洗淨我一切的罪,我相信主耶穌早就在我生命安排一切,心裏有感動,那就接受神的愛。我還參加了教會的聚會和崇拜,學習神的話語。弟兄姐妹主動地關心我,一起代禱,感覺就像大家庭。

信了耶穌之後,我的生命都開始改變,對做每件事情前都用信心依靠耶穌。遇到挫折,不會害怕,更不會逃避。因爲我用禱告來尋求神,每次心裏都充滿平安,有耶穌會常常鼓勵我,陪我面對困難。

就在上個學期的開始,我的大學生活充滿了壓力。如果我這次成績拿不到合格,我就被學校開除。心情煩悶,整天不開心。因爲我不想再在壓力下學習,我決定改變我的生活習慣。每天早上都靈修讀聖經,祈禱,將每一天的事情都交給神。這樣早上靈修禱告都延續了3個月,我體會到生活覺得好充實,溫習都專心,少了些擔憂,再沒有無思亂想了。我要感恩,感謝神賜了我意想不到的祝福,這次不但我的全部科目都合格,還取得好成績。因爲我知道我考試考得好,不是靠我的聰明,更不是靠我的好運。從這件事我經歷到耶穌是願意愛我、天天幫助我的神,我可以將煩惱一一向神傾訴,我很感謝耶穌。

今日,我願意在眾人面前接受浸礼,見證神赦罪和拯救的恩典,我靠主、為主生活,因主耶穌愛我為我捨己。

有一節經文我希望在此與你們共勉: 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