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罗智亮

      在信主之前,我是一个说话无智慧,缺乏爱心的人。有一次,我和一些同学在比赛跑步,我对一个跑得慢的同学说,“你怎么这么差劲啊?”。他一言不发,于是我知道他生气了。这种被人伤害的感觉并不好受,回过头想想我也发现是我的错误。
      我承认我是有罪的,即使我做什么不可能去改变;来到美国我认识很多新朋友,偶然的一次他们带我去教会,于是我就渐渐地认识主耶稣,那位拯救我的神。我的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死,替我赎罪,死后三日复活,证明了祂是神, 胜过死亡,可以给我新的生命,祂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所以我接受耶稣基督作我救主,因为祂给我新生命,赐给我救恩,没有祂我就不能做什么。

      在信主之后,我说话更加的谨慎,不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圣经哥林多前书十三章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我应该学会有爱心,去包容别人的不足和错误,而不是自夸和张狂。哥林多前书十三章最后一节还说:“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连爱都没有,我还算得了什么呢?希望在我传福音的时候,主给我爱心,去安慰、勉励人;因为我自己也是受了主的爱,受了主的安慰和勉励。为此,我今日愿意受洗归入基督耶穌,受洗归入祂的死, 藉着洗禮归入死, 和祂一同埋葬,叫我一举一動有新生的樣式, 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 (Romans 6:4-5)在一切事上信靠他,用一生去爱我的主耶稣基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