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5 - 『困境中遇見神』- 雷情珍


親愛的教會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叫雷情珍,今天我來講我的見證。我今年七十歲,我未來美國之前,在中國大陸時,我時常去求神拜佛,我做什麽事情都不是很順利。我覺得自己很不開心,又因爲我的丈夫有病,家境很困難,後來丈夫就去世了,我非常之難過,不知怎樣才好,心情非常之煩悶。

我在1999年來到美國,感謝神的恩典,我女兒全家信了主,叫我也信主,我在2000年十一月信了耶穌,覺得很開心。我是個罪人,我一切的罪都被耶穌基督赦免了,耶穌救了我的性命,主耶穌進了我心中,掌管我心,我心情開朗了。耶穌幫我做事順利,我來到美國我認真讀書,讀了一年之後,我考入籍一次通過,因爲主耶穌在我身邊教導我明白。感謝神的恩典。

藉着聖經的教導,我要順從神的命令,接受浸禮,為基督作見證。聖經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今後常常到教會聚會,感謝神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