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2 - 『見證一:萬事都互相效力』- 林國瑜


我於2004年2月1日接受主耶穌基督進入我的心裏,作我的救主,信心以勒堂成立僅有三年,我在兩年多當中感受很大,現談談我的見證。我先生於2004年2月1日信了主,2月中旬患了嚴重肺炎入了深切治療部插鼻管進行搶救,因爲他患了腦瘤,已經在死亡邊緣,我就懇求醫生醫治他未好死,等個仔來見他一面才死。當時信心以勒堂有傳道人去探望他,並寫有留言在病房内。由於我先生已信了主,由主掌管他生死,由神看顧他,使他得救,渡過在深切治療部14天。期間我兒、媳從北卡羅來纳州趕來醫院探望他,雖然他插着鼻管不能講話,但可以明白,用點頭示意。經14天搶救,除去鼻管轉上留醫院病房。3月上旬轉到亞拉美達一間療養院。找療養院也是傳道人和我一起去,找了三間最後才定下一間。

我先生到療養院之後,傳道人都給我手機,以幫助急時之需聯係使用,還把收錄機、錄音帶給我先生聽。我先生因患腦瘤,壓逼雙手的神經,不能自理,靠喂食,所以我每天要去一次餵食。屋崙宜康服務公司還派出護士和鐘點工去療養院護理我先生。當時宜康公司派去的護士是師母,我就請她幫我先生祈禱,唱詩歌給他聽。我先生患病期間信心以勒堂還在療養院為他舉行洗禮。羅馬書8:28“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