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2 - 『見證二:奇妙安排』- 林國瑜



2004年5月上旬,我因中風要入院,等候救護車之前,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朋友,請她幫忙喂我先生幾天,未知何時出院。另方面又組織台山的朋友分組輪流幫照顧喂我先生,真是最困難時刻。有一次安排人力有困難,我的鄰居都打電話請傳道人幫忙餵食過,後來我媳婦從北卡州來到屋崙才解決人力安排問題。

我從善美醫院轉到康復醫院時,有一天傳道人來探望我,他問我有沒有祈禱, 我答:“沒有。”他就叫我祈禱,向神禱告。正如馬太福音21章22節說:“你們祈禱,無論求什麽,只要信,就必得着。”真是很靈!我向神祈禱,左腳馬上見效有力。爲什麽我不早些向神祈禱快些好?聖經早已告訴我們。 馬太7章7節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出院那天,社工就安排一輛出租車去亞拉美達療養院接我的媳婦,然後來接我一起回家。當時真是東南西北方向都不認識,從五樓下去不知從那個門口出去搭車,好在有護士親自帶領去上車,來回車票好幾十元不用自己出,由康復醫院安排好。那裏有這麽多好人?真是神助、人助,一切都是神奇妙的安排。

我先生過後,身後事一切由信心以勒堂幫我安排妥當。他生前兩位傳道人已幫忙很多,到臨危時又幫助聯繫殯儀館,他死後兩位傳道人都參加遺體告別。信心以勒堂為我先生舉行追思禮拜。教會弟兄姐妹和我的親朋好友共有五十多人參加,真是好感謝神,使我和家人得到安慰。

還有,當我的親人從北卡羅來纳州迁來加州初時,得到傳道人很關心他們,給過一些家俱給他們,幫助解決一些實際困難,處處用愛心關照他們,他們體現神的愛,亦是信心以勒堂傳道人的見證。

今年二月我因患了甲狀腺肌能擴進,嚴重影響身體,手顫腳腫,身體明顯消瘦。醫生建議我去一個醫療部門打針治療,但我又不懂英文,又不懂治療地方。初時有點顧慮,就向神禱告,幸好傳道人答應幫忙,帶我去核子醫學部門幫助填好表,又做了翻譯然後才離開。原來不用打針,一連去兩日,只吃幾粒葯丸就解決大問題。現在手沒有顫,腳沒有腫,體重增加了,人也精神了,真是好感謝神奇妙的安排,這些都是見證。

神給我好處,我真感謝神!“凡是謝恩。”爲了感恩,我便用愛心來感謝和敬拜神,便每月將自己所得來的奉獻十分之一。神在哪裏?神是無所不在,只要從神那裏才得着、安慰、力量、盼望和醫療。我作爲一個基督徒,不但在今生,也對未來充滿了盼望(得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