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1 - 『祢賜我一個喜樂的心』- 何畏


感謝我主耶穌基督,祢賜我平安和一個喜樂的心。我今年82歲了,患風濕關節炎,骨節增生,左腳已患上老年人肌能收縮病,加上患遺傳性的高血壓病,每到天氣轉變時,雙腳發痛、走路困難,高血壓如不小心,隨時都有可能中風倒地。我未信主之前,被病魔折磨,不但沒有平安感,而且常有恐懼心理。自從信主之後,病痛少了。我主慈愛,祂保守我、看顧我,我主是萬能的。每想到我主耶穌基督常在我身邊,我就有平安感,不再恐懼。特別是每到星期日,我一定到教會,專心聽傳道人講解聖經,聽主的話語、教導,和姐妹兄弟們一起,唱詩歌、領聖餐,心情開朗、喜樂。
現在我多去學英文,打算在2006年底或明年一月參加入籍試。我在中國無讀過英文,要從26個英文字母學起,加上年老,無記憶,耳不靈。小女兒反對我上學,她休息在家就多想辦法不讓我上學,真是困難重重,唯一希望懇求我主賜給我力量、智慧,讓我堅持學習,一切聽從主的安排,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啊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