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13 -『從壓力中釋放出來』 - 魏塏瑩


我的名字叫Sophia,信主己經七年了。在未信主之前,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好人,無乜做特別壞嘅事。比起其他打劫、放火的人,我是一個100%好人。我從來都唔知自己是一個罪人,因為我都沒有打劫、放火,點解有罪喎…?直到我來了美國後,有機會返教會和聽到福音,知道主耶穌因為愛我哋嘅緣故,被釘十字架和用衪的寶血洗清我們的罪,那時我才知道自己係一個罪人。我在1999年的一個佈道會中接受了主耶穌基督成為我的個人救主。

信了主耶穌後,靠聖靈的提醒,我改了一些壞習慣。我又會多顧及別人的感受,多些愛心…但都唔係做得好好。那時我並沒有讀聖經、祈禱和親近神,過了一段時間後,我離開了教會,心裏忘記了神。初初離開神的時候,感覺好輕鬆,唔駛返教會聽耶穌。但沒有神在我生命中的日子,我缺少了真正的喜樂。同朋友出去玩好開心,但不是長久,開心過後回到家就感覺到空虛和寂寞。

雖然我離棄了神,但神沒有離棄我,衪藉着蕭傳道,把我帶回教會中,那時我明白只有在神的恩典中才能給我永遠的喜樂,因為衪是一個永遠都不變嘅神。我開始懂得凡事藉着禱告。當我在讀大學的日子中,學校的功課和考試給我好大壓力。因為成績唔好,GPA只有1分,同一堂課讀了兩次都唔合格,當時我好失落,覺得好難,好唔想讀。第三次讀的時候,壓力十分之大,因為如果我再唔合格就無得讀架喇,那時我禱告依靠神幫助我,神真的幫助我,我還拿了不錯的成績。現在我大學畢業了,真係好感謝神。我願意按着聖經的教導,接受浸禮,加入教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