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03 - 『脱下自己的鞋子』- 蘇耀如 Caleb Su



親愛的朋友,您好!記得2005年5月22日星期日的下午,我和教會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當我看見大海時,就想起了我在家鄉游泳的時光。我就說:“我能游到對面的岸上,你們相不相信呀?”這時他們和我開玩笑說我不能游到對面的岸上。當時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和我開玩笑,我想也没多想,二話不說就脱下自己的鞋子,頭也不回的往海衝了進去。我已好久没游泳了,剛開始時我感覺到我有好多的力氣。站在岸上的朋友見我頭也不回的衝,就心知不妙。初時水退得很低,我很輕易的行到海中心,那時彿然潮漲起來,水流極急速。岸上的朋友便大聲叫我,叫了很久,可是我已經聽不到了,因為我游得太遠了,已經不在他們的聲音範圍裏面了。一切都已經遲了,我已經到了兩岸的中間了。

原來傳道人已帶了一人馬上開車過去對面岸找我,又留下兩個人在這邊岸看着我,如果我沉了下去,就馬上打電話告訴她,報告情况,他們還在岸邊不住地為我禱告。( 說也奇怪,平時手機在那個海邊多是收不到訊號的,可是這次偏偏就收得到。) 那時我在海中心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只不過是在掙扎着,等待着死亡…當時我心裏感覺到好害怕,因為我怕死了,就不能看見爸爸、媽媽、親人、朋友和我的同學了。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主耶穌的話就在我的腦海裏出現。主耶穌說過,他會無時無刻看顧着我們,只要我們依靠主耶穌便能得救,祂還會帶領我們走出困難。從這時起,我的心裏就不斷的在叫耶穌救我!!

没過多久,就有一位在對面岸跑步的人仕看見我在海裏一上一下的浮沉着,便知道是發生了事情。他義不容辭的脱下自己的鞋子,跳了下來救我。也就在這時,海浪也停止了。我也可以利用海水的浮力將自己浮起来,如果海浪没有停止,我是没有辦法浮在水面上的,因為海水會不斷地往我的臉上打。後來他抓住了我,慢慢的把我拖到岸邊,然後他和另一個朋友抱了我上岸。我被他救上了岸,我就知道耶穌聽到了我的呼求,是耶穌衪救了我,也是耶穌叫這個男人來救我的。

這時,傳道人也來到了這邊岸,並且很快的找到了我。當她看見我時,便馬上脱下她的外衣给我包上,因為剛從水裏上來是很冷的。還有一些的人從自己的家裏拿來的棉被給我取暖,還幫我叫了救護車。當我到了醫院,有一位醫生說了一句這麼的話:“神看顧你,神留下你的性命,一定有一些事情要你做的。”她為什麼會說句這樣的話呢?原來她也是基督徒。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救了我。我會作我還没有完成的事情的,奉主名求。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