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03

04 - 『我和妹妹弟弟一起祈禱』 - 黄淑賢 Helen Huang (1)


二00五年五月二十二日,星期日的下午,那天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天。那天我跟教會的兩個朋友、傳道人,還有我們三姐弟一起到海邊玩,輕鬆一下。我們一直都玩得好開心,其中有一個朋友,他說他要下水玩,他還說他要游泳過去對面的岸,要去對面的村。我們都以為他是跟我們在開玩笑的,那大家都說:“你放心地去吧!”當時水退到很低,他慢慢地向水走去,向對面的屋子走去。不到多久,他已經走到一半了,我們站在這邊,怎麼叫他,他也聽不到,他也從不回頭看一看。蕭傳道說要去對面找那位朋友,她叫我們在這邊看着在水中浮沈的他,如果有什麼事情就馬上電話聯絡。

那我們三姐弟一直望着有點黑黑的頭在水上慢慢地在動。過了一會兒,蕭傳道打電話來問我這邊的情況,看要不要撥911。我只叫她回來,因為我當時真的好害怕,什麼都不知道,連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我只一直望着那個頭在很遠很遠飄來飄去,看着看着我的頭也暈了。一會兒,連頭也看不見了,我的頭很暈,我就坐下。我們三姐弟都坐下來了,過了一分鐘還是看不到。我當時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我看看我五歲的弟弟,他當時把雙手合起來放在他的頭前,我就想起我們在教會祈禱的情形,我就叫我妹妹和弟弟一起祈禱,希望神保守那在水中的朋友,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去禱告。

後來,我好像有點力量便站起來,再望過去,我以為我自己在做夢,我見到有三個人跑過去,其中一個跳下水救那位朋友。那我趕快打電話给蕭傳道向她報告。後來我知道那位朋友已經平安了,没事了。回到家後,我的心情還不可以平靜下來,到晚上睡覺的時侯,在床上我還覺得我的床好像當時那個頭在飄來飄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